无人经过

几个关键词。

【你是太阳】

陈名铭替他理了理头上翘起的一撮头发,搂着他的肩膀:“我泰爷怎么还不高兴了?”

陈顺吉撅起嘴,小声嘀咕:“谁让你这么好看了。”

陈名铭:“??”

“我就是觉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家老四好了,藏不住了。”

陈名铭看着他嘟嘴懊恼的神情,忍不住笑得眯起眼,这个人喝多了却意外的很坦诚,“喂乐乐,你知道吗,因为你是太阳啊,你喜欢谁,谁就会发光。”

一定是酒精在自己体内作祟,鼓动燥热的血液在身体里疯狂奔涌,冲到脑内,让他失语。许久,陈顺吉才憋出一句话:“你,你别叫我乐乐!”

【情侣装】

“没想到,唯一能光明正大跟你穿情侣装的时候,是穿队服在比赛。”

【遇上方知有】

“老四你以前真的没有谈过恋爱吗?”

“真的没有。”

“怎么可能嘛,你不要骗我,你脾气这么好,肯定特别招小姑娘喜欢,哼哼。”

陈名铭看着他笑得见牙不见眼的,就知道他不是真的计较,放心了下来,说:“我以前是真的没想过,没想过以后陪伴我过一辈子的人,会是什么样子。想着打职业联赛,拿冠军,应该就是我全部的生活了吧。”

陈顺吉憋着笑:“说的好听,还不是被老子征服了。”

陈名铭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:“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啊。”

“啥噢。”

“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”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