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人经过

【骑泰骑】【联文】七日情侣(1)

骑泰/泰骑无差 联文2.0!

搓手手,激动.jpg

part1.我

part2. @耶嘿^_^

part3. @如是我闻

part4. @阿晨💓

part5. @青青子衿

part6. @释然~

part7. @放假

part8. @奶乔

part9. @萧安名

part10. @Brittany

part11. @吻在指尖的荒凉

具体规则想必大家都看了我丸老师发布的了,我就不写了。

ooc预警,各位看官凑活看吧。以下正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
“喂,大哥,泰神,猪AT!跟你说话呢,听见没?”

“什么?”

阿泰听着拖米乱喊怪叫“泰泰救我!泰泰救我”,操纵着诸葛亮释放出一发元气弹,将一个五连绝世收入囊中,才匆忙抬起头瞥了诺诺一眼。

“就是,”诺诺叹一口气,想着这人根本就没在听,自己这么一大堆话口干舌燥的,说了也是白说,“哎算了,反正我也算是跟你打过招呼了,任务也算完成了。我先去跟我杀弟弟吃饭了哈。”

阿泰头也没回的胡乱嗯了两声,气的诺诺转身出门。突然灵光一现,眼睛滴溜一转,掏出手机来双手打字,笑得见牙不见眼的,一个没注意撞在来人的身上,一抬头看见是七杀。

“走路还玩手机的?多不安全,没收了。”

“唉唉唉,别啊,有重要的事呢!XQ小霸王猪AT叫你再嚣张,没想到啊没想到,哈哈哈哈。”诺诺一边夺过手机继续点弄,一边傻笑起来。

七杀摸摸他的额头,再摸摸自己的额头,没发烧啊。

诺诺拍掉他的手,把手机屏幕怼到他脸上,“看见这个没。”

七杀往后退开一点,推了推眼镜,“啊,看到了,不就是KPL那个活动嘛,怎么。”

诺诺一脸恨铁不成钢:“你就不能动动你的小脑瓜,这活动多没人性,据说早上没起床就有摄像机架在你床前拍你,要你你能开心?你再想想大哥那叫一个厉害的起床气,哇吓死人的好吗。总之咱俩不要参加,让大哥去就好了,死道友不死贫道嘛。”

七杀点点头表示赞同,又推了推眼镜,“可是你有没有想到,如果大哥参加,那就是四爷也要参加啊。”以四爷护犊子的功力,你这么坑阿泰确定不会被制裁吗?

诺诺当然读出了潜台词,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。

阿泰打完一局游戏,伸了伸坐的有些僵硬的腰,听拖米开始巴拉巴拉胡扯,“哦对了,泰神!我弹幕有人问你知不知道最近KPL搞的那个七夕的活动。”

“不知道啊,什么活动。”

“就是那个,‘七日情侣’的活动嘛,KPL的战队好像每家都要参加哦,你们队肯定要参加的呀,哎你等会我去翻翻那个微博!”

阿泰吸了一口冬瓜茶,听拖米怪叫一声,差点没呛到。

“你不是说你不知道吗?这不还转发评论了,哇泰神!你这是发的什么微博!”

阿泰摸不着头脑:“什么什么微博啊,老子一直在跟你打游戏,发什么微博啊。”

“泰神你要不要看看你的微博,真的不是你自己发的吗,哇,这么刺激的吗!”

阿泰打开自己的微博,发现五分钟前转了一条微博,

“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:七夕今宵看碧霄,牵牛织女渡河桥~七夕乞巧,怎么能少的了你们最爱的CP陪你们过节呢!K妹掐指一算,是时候搞一波事情了哟~12支KPL战队将每家各选出一对当家CP参与“七日情侣”活动,完成K妹设置的“情侣任务”,最后由粉丝们投票决出“最佳情侣”组合的称号!

获得第一的战队全员将身穿男装,与获得最后一名的战队全员女装,在七夕当天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!活动期间我们将随时跟拍各组CP的生活日常并实时直播噢!惊不惊喜?刺不刺激?那还不快给你喜爱的CP投上宝贵的一票!”

而转发的评论是:
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@XQ丶knight[狗头]”

阿泰一抓头发,嚎道:“哇,这什么鬼玩意??”

拖米夸张的大笑,“哎哟泰神啊泰神,想不到啊,这就公开了吗!什么时候摆酒席,我肯定随份子钱的!”

随你妹噢!阿泰真是一个头两个大,思考着怎么处理这条微博。

删了吧,会不会显得太刻意,本来就不是自己发的,干嘛心虚。不删吧,万一,万一老四回来问自己怎么回事,自己该怎么回答。思及此然后迅速摇头否定了这个想法,不会不会,老四绝对不会信这是自己发的。

正纠结着,听到钥匙在锁孔里转动的声响,阿泰一探头正巧与推门进来的陈名铭撞上目光。

阿泰有些心虚,结巴着:“老,老四啊,你回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他目光乱瞟,瞥见墙上的钟,虚张声势道:“你怎么才回来!都过了饭点了!老四你越来越野了!”

陈名铭笑着:“我还觉得我回来早了,打扰我男朋友跟别人甜蜜双排了。”

拖米聒噪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“那不是我发的!”阿泰急于辩解,腾的一下站了起来,脚下绊到了电源线,电脑瞬间黑屏了。

陈名铭连忙上去扶他,“知道不是你发的,你激动什么。”

阿泰恨恨的说:“肯定是小Q,敢搞事情,她完了,”看了陈名铭一眼,接着说,“我可没答应参加那个鬼活动。”

“还真不是她,用你号发微博的,是诺诺。”

“啊?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基本推理啊,你想,你跟我不参加的话,谁最有可能被拉出来。”

“哦对了,这么一说他刚才临出门前还跟我说什么话来着,怪我,刚才没听他哔哔些什么,原来是这事,”阿泰懊恼的一咂嘴,咬牙切齿的,“不行,不摩擦他一下,他都快忘了谁是他大哥了。”

“我替我泰爷教训过了,他知道错了,所以这周六他请客吃饭。”

“哇,这么厉害的吗!那我想吃火锅!”

陈名铭笑,“就说的吃火锅。”

阿泰揽着他的脖子,“我们老四真帅!”

后来吃饭的时候,阿泰提到自己运气贼好想吃什么就来什么,七杀默默的说,是四爷提议来吃的,阿泰奇道他是怎么知道的,四随口道:“你之前提了一句,顺便记起来了。”阿泰就笑嘻嘻的,夹了一块刚涮出来的肉放在陈名铭盘子里:“知我者MVP四也。”

诺诺在旁边啧啧感叹到:“就冲这默契,这感情,最佳情侣你们不拿都对不起这顿火锅。”

2.

“猪AT还直播呢?今天不是要去拍宣传片?”诺诺在摄像头前走过,自恋的拨弄着头发。

阿泰一挪椅子,把他挤走,“没有,不知道,拍个球。”

嘿,我这小暴脾气,吃完饭就翻脸不认人噢!诺诺假装撸袖子要装个狠,见陈名铭西装革履走来,收了阵仗,心想驯服泰神这活,估计还得专业人士来。

“泰爷今天穿这身蓝色的西服还是这身黑色的西服?”陈名铭一手提溜一身整套的西装,来到阿泰面前。

陈顺吉无奈的看他一眼:“老四,你…”

“怎么?我泰爷答应了别人的事,还耍赖吗?”

“我什么时候…”

“吃了人家的火锅,吃人嘴短知道吗,吃干抹净可以不用负责任的吗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而且大哥的意思也是让咱俩去参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是其实是你不想跟我一起?”

陈顺吉一听,“去啊,干嘛不去,你想去就去嘛,一起。”

诺诺在一旁亲眼围观了全程,只能在心底给四爷写个大大的服字,自己费半天口舌说不动的事,四爷三言两语就解决了,完全忘了自己还被坑了一顿饭的事。要不然怎么说不担心别的队拐走我们泰神呢,家里的就是这么厉害。

陈名铭拿着衣服往阿泰身上比划,“嗯,我觉得这套不错,显得白。”

陈顺吉抻着脑袋,打量着他,黑色笔挺的西装剪裁的妥帖合身,里面是白色的衬衫没打领带,上面一颗扣子解开,露出白皙的脖颈,他不由自主的吞了口口水:“嗯,确实显白。”

陈名铭看他看着自己,哭笑不得,“我是说你穿蓝色显白,你看我干嘛。”

他挠挠头这才看见镜子里的自己:“噢,还行啊,就这个呗。”

下午阿泰就穿着陈名铭给他挑的西装,两人去拍定妆照了。一开始各队的CP都是分开拍照的,所以也没见到其他人。摄影师一直指挥两人靠近一点,阿泰有些不自在跟他肩挨着肩,他觉得已经靠的十分近了,他甚至能闻到老四身上混在松木味道的淡香水中,若有似无的奶味。不知道为什么嗅觉会告诉他是这个味道,或许也是他的错觉,或许在他心里,老四就是奶味的。

摄影师看着镜头里的两人,不甚满意。陈名铭也感觉到他脊背紧张的绷起,就说:“不然我们休息一下吧。”阿泰松了口气放松了下来,掏出手机来戳戳点点,假装转移注意力,不去跟他对视。颈间的领带有点紧让阿泰很不舒服,他扯了扯领带,陈名铭看到凑了过来,“别动,我帮你弄弄。”细长灵巧的手指在他领间翻转,重新打好了一个温莎结,“这样还紧吗?”

摄影师正巧捕捉到了这一瞬,“就保持这个姿势,很好!”

给他整理完领带,顺势一条胳膊搭在他肩膀上,冲着他笑,我泰爷见过这么多大场面,居然还紧张了?

陈顺吉看着他,挑眉扬起一个笑,反手搂着他的腰,来嘛,谁怕谁。

快门咔嚓咔嚓闪烁。

拍完照,就有工作人员来给两人说,从明天一早就正式开始活动了,所以两人今晚要准备一下。

陈顺吉忍不住吐槽:“准备?准备个球,你告诉我,难不成睡觉你也拍吗。”

工作人员憨笑着点点头:“是啊是啊。”

“所以是我们两个人要睡一间房吗?”还是陈名铭问出了问题所在。

工作人员诧异:“所以你们两个居然还没睡在一间房吗?”

陈顺吉、陈名铭:“……”

3.

听到门锁咔哒一声,本来四仰八叉瘫在床上玩手机的阿泰,迅速把自己卷进被子里,乖巧的不像是他。

陈名铭一手抱着枕头跟充电器,一手把屋里的灯摁开,看到紧紧裹着小被子的阿泰眯眼对抗突然亮起来的灯,他赶紧又关上了灯,摸黑走到床边坐下,“今晚,哦不是,这几晚就委屈泰爷跟我睡了。”

“哇你这个人,会不会说话,你是不是在占我便宜!”

“没有没有,谁敢占我泰爷便宜。”

阿泰满意的哼哼两声,翻了个身继续刷他的手机。陈名铭的声音就在他耳后响起:“那我,睡哪啊?”

陈名铭紧挨着他躺下,说话的气息喷进他的脖子,让他浑身发麻打了一个激灵,捂着自己的脖子:“说话就说话,靠这么近干嘛!你睡sun的床啊当然是。”

“噢……”陈名铭意义不明的答应了一声。

“噢是什么意思,你不想睡?”

陈名铭轻描淡写的说:“也没有了,就是不太习惯用别人的寝具。”

陈顺吉突然想起来,这个脾气极好温润柔和的人,其实事特别多。比如其中一项叫做,轻微洁癖。吃个东西都要用一包纸擦手,这还勉强可以叫作卫生,更甚的是,房间每天都要打扫得一尘不染,经常触摸的东西每天杀菌消毒,床单被罩更是清洗频率极高。

那老四这样的,睡别人床肯定不舒服啊,陈顺吉拍拍他的肩,“那你睡我床,我去睡sun的床。”

他丝毫没有想到,自己这个衣服成堆,还放着零食的床上,并没有比别人的好多少,甚至更糟糕。但陈名铭点了点头,说“这样可以,那就这样呗。”

说着,陈名铭就把枕头放在他的旁边,盖上被子合衣躺下。阿泰磨磨蹭蹭的趿拉着拖鞋,跋山涉水一般艰难跨越两张床之间的距离,扑到sun床上。

陈名铭准备睡觉前半小时,是不会玩手机的,此时抱着手机刷微博又炸群,是他知道自己不会这么早睡。看到粉丝群里聊的火热,偷偷窥屏的陈名铭时而露出笑声。

“喂,陈名铭,你不睡觉,还玩手机。”这是你泰爷不甚满意的语调。

“没啊,你要睡了吗?”这是你四爷天真无辜的语调。

陈顺吉把头埋在枕头里,他算是不认床的人,也没老四那么讲究,可不知道为什么,躺在这张床上就是浑身难受,翻来覆去。终于在第二十次翻身之后,光速冲回自己的床上,拉开被子,紧挨着陈名铭躺在一起。

陈名铭放下手机看他,他一撅嘴:“干嘛!我也想睡我自己的被子不行啊!我不过去了反正,要不然就这么睡吧。”

陈名铭关上手机,放在床头,嘴角勾起:“好啊,那就这么睡吧。”

呼吸之间是对方身上缠绕的淡淡烟草味,他不喜抽烟,却总吸这个人的二手烟,相处时间越久,就越发现自己的变化。可以跟他混穿衣服,喝同一杯饮料,吃同一个汉堡,现在又睡在同一张床上。在他面前,自己的一切规矩和原则都在一退再退,更糟糕的是自己不觉难受,反而乐在其中。

一时间屋内静的只有两人的呼吸声,但两人都知道对方没有睡着。许久,陈名铭先开口:“睡不着吗?”

“嗯。”陈顺吉觉得这一切都超出他的预想。本来不想参加这什么破活动,结果老四一说,就含糊着答应了,本来跟人同床共枕这种事稀松平常,但跟老四在一起,突然就变得在意了起来,脑内胡思乱想,毫无睡意。

“那…要不要给你讲个睡前故事?”说完陈名铭自己都笑了。

“滚蛋。”

“说实话你是不是很抗拒这个活动啊。”

“也没有…就是,就是觉得有点别扭,和你一起…一起被拍吃饭睡觉拉屎就很烦。”

我泰爷的吐槽果然清新脱俗。“没事,就按平常来呗,你肯定也不想穿女装吧。”

“废话!当然不要穿!”

陈名铭只笑着,侧身揽着他的腰拍了拍,“睡吧。”

困意袭来,睡着之前陈顺吉想,这个人的怀抱,确实很软,很好睡。

4.

早晨七点。

摄像师扛着器材来到了XQ基地,开门的是随风。没有早晨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居然出了叛徒,摄像师在心里默默的想。

老司机呵呵一笑:“不好意思,大家都还没醒。要不是灵儿早上给我打电话,就没人给你开门了。”

摄像师笑着,心里踢翻这碗狗粮。随风指了指楼上:“阿泰和四爷在那个房间,我带你去。”

一开门,摄像师发现自己的狗粮踢早了。

陈顺吉一条腿从被子里伸出来跨在陈名铭身上,头埋在他的胸前,被子基本都在陈顺吉身上,陈名铭只盖到一点边边,手横在他腰间搂着他。

老司机还从一边旁白:“常规操作,他俩平时也这样。”

这是假CP啊还是真情侣啊,摄像师一边感叹一边开始拍摄。

陈名铭听到动静,半眯着睁开眼,发现卧室门口多了两个人,接着感觉到手臂发麻,看到怀里的人,才想起来这是怎么回事。他稍一动胳膊,怀里的人贴的更紧了。

陈名铭笑笑,压低了声音:“不好意思,还没睡醒,你看你们是不是先出去一下。”努嘴示意老司机把摄像师先带出去。

结果门口两个人还没说什么,陈顺吉掀开被子坐起来,“大早上还能不能让人睡个觉了!好烦!”然后被子蒙头又缩进陈名铭怀里。

看着偷笑的两个人,陈名铭也很无奈,他不是不知道阿泰有起床气,可也只能硬着头皮唤醒他:“泰爷,醒醒啦,你还记得我们今天要干嘛来着吗。”

“不知道!不让老子睡觉就干你!”

老司机跟摄像师都快笑抽了。事后陈顺吉醒过来,想到这段,还威胁摄像师不准放,摄像师满口答应,结果宣传片光明正大的把这段剪了进去。

粉丝纷纷留言不知道是该站骑泰还是泰骑了。

评论(38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